什麼是急診醫學營?

有鑑於台灣課業壓力繁重,學生對於日後大學的選科卻充滿迷網,往往需要進入大學才開始摸索到底是不是自己真正的興趣跟期待的生活。急診身為醫療第一線的戰場,身處忙亂的環境,病人很急,家屬更急,環境吵雜,隨時隨地會有難以預測的狀況。一位急診醫師同時要處理數十位病人,有的正在走向死亡,有的忽然惡化,有的是心理問題卻大吵大閙。在這樣的壓力下,急診醫師是如何以專業的知識,能力與態度去一一解決呢?您想體驗在大臺南區首度推出的急診醫學營二天的活動嗎?想知道急診醫師平日的工作內容,常用技術,急診技能嗎?


跟坊間醫學營的差異?

不同於一般大學開辦的醫學營較注重玩樂性質,本課程由安南醫院急診醫師群親自教導與分享,分成內科、外科與防疫三部分,安排大量的模擬操作,並以小班教學授課,照顧到每位同學,希望學員能經過親手操作,加深學習印象,並安排急診見習親自體驗第一線看診模式。以兩天的精實訓練帶給您不一樣的暑假。



活動時間

2022/8/20-21

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於台南市立安南醫院

(不含晚上食宿 )

主辦單位:安南醫院急診醫學部

協辦單位:安南醫院教學研究部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