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急症-急性心肌梗塞

面對前一秒還生龍活虎下一刻卻突然猝死的病患,學員將學習基本救命術,電擊器操作,氧氣認知跟氣管插管的模擬練習,並認識心電圖操作跟可怕的急性心肌梗塞。

外科急診-重大外傷

突如其來的重大外傷,往往造成許多家庭巨變,學員們除了將學習並實際操作縫合傷口,石膏固定,也要練習重大外傷時可能面對的胸管放置跟環甲狀軟骨切開術。


COVID-19

時下最關切的COVID19疫情,從電視網路上看到許許多多的資訊,不如讓我們親自到急診現場走一遭,從頭回味台灣防疫從零到現在的採檢站進化史。 

急診見習與座談

兩天的學習來到最後,我們將安排一小段時間親自走訪急診見習,從檢傷區,看診區,觀察區到急救區,讓您更加了解原來醫療現場是怎樣運作,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我們憧憬的日子呢,答案沒有對錯,只有每個人細心品味的不同結果。

主辦單位:安南醫院急診醫學部

協辦單位:安南醫院教學研究部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